大量訂購專線:07-8415650 或 0908677001 (客服余協理)   《全站商品滿萬免運》
大量訂購專線:07-8415650 或 0908677001 (客服余經理)

已賣出商品182576

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中...
加入好友

歡迎

【配件】MET-UTG_超音波測厚儀專用大小探頭

更多檢視

【配件】MET-UTG_超音波測厚儀專用大小探頭
NT$2,650

可用性: 有存貨

MET-UTG_超音波測厚儀專用大小探頭
超音波測厚儀,採用微處理器控制,利用超音波測量原理,能夠快速、無損傷、精準的測量多種材料的厚度及聲速。
可用在工業生產領域對各種材料或零件做精確測量,可以對生產設備中各種管道和壓力容器進行監測,能夠及時準確的測出各種零件在使用過程中受腐蝕後的減薄程度。
還可廣泛用於製造業、金屬加工業、商檢等檢測領域。
凡是超音波能以恆定速度傳播且對背面產生的反射波可分辨的各種材料均適用。

* 必填欄位

NT$2,650
敘述

詳情

錫特工業 MET-UTG100 超音波測厚儀專用探頭 測厚儀探頭 超聲波測厚儀探頭 厚度測量 測厚度 厚度計探頭 厚度測量儀探頭 測厚儀耗材 UTG100專用探頭 探頭 MET-UTG130 超音波測厚儀專用探頭 測厚儀探頭 專用探頭 UTG130探頭 超聲波測厚儀探頭 測厚度 厚度測量 厚度計探頭 厚度測量儀探頭 測厚儀耗材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