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訂購專線:07-8415650 或 0908677001 (客服余協理)   《全站商品滿萬免運》
大量訂購專線:07-8415650 或 0908677001 (客服余經理)

已賣出商品182576

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中...
加入好友

形象影片
載入中...
品牌故事

錫特工業科技集團

錫特工業成立於2011年我們的工廠位於台灣高雄市仁武,開創初期錫特工業包含創辦人兼執行長鮑震元先生在內只有五個人,是一家專業的海事檢驗工具製造商,專為海事產業各項法規設計專用工具及儀器並向多國申請各項發明專利提供一系列客製化油壓工具、電子檢驗儀器、通用手工具、安全設備等並在2015年於台北國際發明及技術交易展中榮獲雙金牌。我們的願景是透過專業的檢驗儀器工具提供一個安全無風險的工作環境:品質、專業、服務、熱情是我們的企業文化。
錫特工業在2015年轉型為一家純電商企業並於高雄鳳山自購辦公室於同年榮獲台灣阿里巴巴B2B年度十大網商,外銷成績斐然。在2016年關閉高雄仁武廠、同年陸續成立中國廣東及江蘇分廠生產線回銷台灣並自創品牌SEATTOOLS將品牌推廣至台灣及國際市場,並於2015年底後陸續成立頭手工具工廠網購企業社、頭手汽機車工具網購企業社、利器五金工具儀表企業社與蓋斯工具企業社等關係企業,並積極拓展內銷B2C及B2B電子商務賣場提供價廉物美CP值高的儀表工具給國內的使用者。
錫特工業科技集團在2018年自有自建330坪專業倉儲發貨中心。然後於2019年開始按計畫實施各品牌展店計畫擴張職人工具版圖。2020年疫情肆虐百業蕭條但錫特工業集團得蒙祝福展店及營業額雙雙成長。2021年將是台灣職人電商元年,由錫特工業科技集團首創的87家台灣職人電商將針對B2C或B2B(職人專門店為個人用戶及為企業客戶)用戶提供不同的服務。另外為達成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一站式購足】,我們將逐步拓展產品線,超過3000個產品項目依照職人電商分類十大項目:
1.安全用品/安全標誌
2.辦公用品
3.測量/探測用品
4.作業工具(手工具/氣動/油壓工具)
5.建築五金用品
6.電氣設備(空調/電子/電機用工具)
7.汽修類用品(電動車/汽車/摩托車/卡車)
8.科研用品(實驗室/無塵室/分析檢驗用品)
9.廚房用品(家用/商用)
10.農業用品(園藝/耕種)
專業分配於20個品牌,透過各品牌客服為大家服務。

頭手の工具

“頭手”的由來=頭手為台語頭手師/頭手仔=大師傅、司仔=徒弟,職人界的傳統用語。一個單位的最高負責人,如領班等比喻技術高明或能幹的人。例:頭手師仔。頭手工具為台灣錫特工業集團旗下直營的國內內銷電商部門:編號001號職人電商,專營水電職人儀錶工具、室內外裝修師傅儀表工具、油漆裝修車床木工鐵作量測儀器。無論哪個行業專業的越來越貴了,如果你只問價格很便宜的可能不是撿到便宜,但是來頭手工具挑準沒錯。

利器五金工具

利器五金工具有別於市面上的五金行,【利器五金】為台灣錫特工業集團旗下直營的國內內銷電商部門:編號017號職人電商。由船舶工具跨領域至陸用工具時我們深深感受一般五金行是無法滿足職人對特殊工具的需求,利器五金工具專營油壓端子工具、油壓沖孔工具、客製化油壓工具、保修保養手工具、工程測量儀器。有機械五金的需要就來利器五金工具的賣場逛逛吧。

安居生活館

廚藝讚、田野樂!安居生活館專營各式食品安全檢測儀器、居家安全工具,如:水分計、鹽分計、酸鹼度計、測溫槍、瓦斯偵測器、酒測儀等各式測量工具,我們堅持以合理價位提供最佳品質、安全性、及實用的產品,以豐富每個人的生活。
當然企業單位商用檢測儀器也羅列在我們的產品線當中。賣場中的皮脂肪夾與水質筆熱銷超過萬支,成績不亞於外銷。感謝客官們的支持,我們也會更努力來回饋客戶的。

丸石五金工具旗艦店

創立1980年的丸石刀剪店在花蓮玉里是響叮噹的老字號打鐵舖。專賣各種農用工具、專業刀具、家用刀具等,應有盡有。40多年來石爺爺最愛開著發財車,走訪鄉村小鎮,展示各種刀類的切、剁、砍、削、耙、挖…,提供在地的農民主婦們合適的農具及刀具,品質保證價格親民,深受許多顧客們的喜愛。
隨著網路世代的來臨,石家第三代也與時俱進,用心經營網路銷售讓更多的人體驗傳統工藝,並在2015年丸石刀剪店完成商標註冊。
2019年丸石刀剪店網路店正式更名為「丸石五金」,並擴大商品線涵蓋職人電商十大品項,不論你在哪裡,都能在丸石五金平台上一站式買足各種工具儀器,省時又方便。

儀表量具旗艦店

儀錶與量具,往往是密不可分的。以往電工、工程師都追求高單價電錶,也付出大把鈔票,現在有了網購好似可以挑到物美價廉的商品了,卻發現網路購買後,沒有售後服務、沒有維修、沒有保障。我們生產了品質媲美日本,功能及設計,仿照美國的各類專業電錶,更重要的是我們開創了網路店保固及專業維修服務。儀表量具旗艦店為台灣錫特工業旗下直營的國內內銷職人電商,專門提供各類電錶鉤錶、測量儀器與工具,包含環境量測、工業量測、檢驗儀器、食品檢驗等。給工程師們一個更好的選擇平台。

頭家工具


台灣的頭仔特別多,難道是大家都喜歡當頭家嗎?
現實環境是打工賣命太苦,但更現實的是頭家難做命更苦。
頭家們有多需要幫助?在台灣竟然有一篇論文題目為:黑手變頭家〜台灣製造業中的階級流動。
“頭家”挺” 頭仔”,讓我來幫助您~
專售各類機械五金、建築五金、檢測儀器等……
全部工廠價外加保固與售後服務,讓您頭仔當的安心又放心,真正成為老闆頭家!!!

GUYSTOOL官方旗艦店

GUYSTOOL官方旗艦店有一個特殊的歷史背景,2019年錫特工業提出一系列職人電商展店計畫。2020年6月一位離職員工在職期間盜取公司資料私自在外開立蓋斯工具並用混淆市場訊息方式以削價競爭模式來暗竊訂單。然而錫特工業電商集團早已在台灣註冊GUYSTOOL商標LOGO及在經濟部合法登記註冊蓋斯工具企業社。錫特工業科技集團經常被模仿但是始終無法被超越,這一股力量源自於全體員工的大局意識、協作精神。GUYSTOOL官方旗艦店品牌源於”大夥的工具”,是錫特工業旗下職人電商編號086號店。集團底下有龐大電商客服群為您詳解產品資訊,集團企劃部們貼心提供國外消費者商品英文說明書及對台灣消費者提供完整繁體中文說明書,技術部門提供產品技術支援後勤服務維修。台灣SEATTOOLS全系列商品提供30~365天產品保固、維修、零件供應。仿冒者可以模仿我們的模式銷售類似的商品,但是錫特工業的規模無法複製,錫特工業在台灣十年的市場經驗無法複製,錫特工業的產品技術及售後服務無法被複製。錫特人也秉持職人精神來服務我們的客戶。

精準儀錶

【精準儀錶】為編號033號職人電商,有別於市面上大部分儀器公司抱著”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的心態為您提供上門服務。精準儀表旗艦店則是秉持著同樣的熱情及專業,為您提供即時線上一對一服務及教學,即使不用到府,也能讓您感受到不輸於身臨現場的專業服務。

全品項商品保固30~365天。保固期內不正常操作導致故障、人為因素造成損壞或消耗材零件更換等有維修更換耗材需求,本廠工程部門也會提供自家商品的後勤服務。

儀特汽修旗艦店

儀特汽修工具/儀器有別於市面上的汽車百貨,【儀特汽修】為台灣錫特工業集團旗下直營的國內內銷電商部門:編號053號職人電商。汽車百貨商品千百種,但是高精密高專業的汽修工具/儀器一定要來儀特汽修旗艦店挑選準沒錯。因為我們只差”上門”,但是我們提供線上即時且專業的技術支援與服務,若有維修更換耗材需求,本廠工程部門會提供完整的後勤維修服務,完全有別於網路上的一般賣家喔!

工仔人旗艦店

『做工地沒有一天回家是乾淨的,別人眼裡只有知道薪水高,沒有去想想危險性,風風雨雨的艱苦。你以為每個人都願意嗎?』
臺灣工仔人的心聲只有工仔人知影。
錫特工業科技集團創辦人是貨真價實的「工仔人」出身。深知每份工作都是看人如何造化,各行各業皆有辛苦之處,所以我們不斷推出各類工具儀器,讓大家工作事半功倍!超高效工作更多時間回家陪家人,辛苦的工仔人們,「工仔人」會一直跟您走在一起。

頭手汽機車

工作能順利完成不單是靠技術也需要專用工具的幫助,用對的工具讓你變為"頭手仔",小工具大幫手,工作變得更輕鬆更有效率! 坊間汽車或機車保養場林立,我們知道”勞闆”們的需要﹔價格合理、種類齊全、堅固耐用又有保固…..頭手汽機車保修工具大賣場為台灣錫特工業公司旗下直營的國內內銷電商部門,專營汽機車保修工具如:電瓶檢測儀、超音波塗層膜厚計、汽修電錶、胎紋儀、汽修手工具等各式測量工具,其產品不論在品質或功能性上受到買主的熱烈好評。

交通設備網購社

交通設備網購社是從事停車場交通、道路交通安全設施等相關產品設計、開發的專業公司。交通設備網購社在不斷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同時,積極挖掘市場和公司潛力,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廣納良策,令公司日益壯大。交通設備網購社以產品品質高、價格低、設備精良、服務高效等優點建立了良好的信譽,立足於高雄,面向全國。我們嚴格把關每一項開發的商品,並每年參訪工廠生產檢視品管流程,持續強化銷售和服務讓客戶得到實惠的優質服務,以回報廣大客戶的厚愛。平凡而顯本色,競爭創造效益,服務追求完美,騰飛腳踏實地,為客戶著想為為客戶的發展加多一塊墊石是我們的使命,希望交通設備網購社的服務得到您的認同。

博士特汽修旗艦店

「現在的你,不會是未來的你!」錫特工業的創辦人跟很多一般人一樣只是一個茫然於未來前途,只能用不太好看的聯考分數,選讀現在已經停辦的專科學校電機工程系的平凡少年。三十年後,他擁有碩士學歷成為海事學院的客座講師,協助國際上超過1000艘以上的船隻規劃救生艇防墜落裝置,成立台灣第一家職人電商網,旗下有超過80家網路店。人們常常高估一年內的改變,卻低估了十年的變化。人生並不一定只是傳統的線性發展,而是一個不斷學習、成長、轉變的過程。不喜歡讀書,不代表不喜歡學習。在日本在德國很多職人的位階是等同博士的。在台灣大多人都把讀書等同於讀學校的課本,窄化了「學習」這件事。我們相信”學以致用”就能成就非凡,不知道就全部都去試試看但是絕對不要”不相信”。我們想實現工具在網路上買,時間留給研究技術。所以我們願意花很多時間不斷改進產品的缺陷、加強優勢。有些願望還沒實現,那就繼續放入清單之中審視自己為什麼能做到以及為什麼做不到。重點在於持續努力,繼續學習,鼓起勇氣,向未知挑戰,我們希望每一天都要幫助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恆準科技社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可見職業選擇對個人的意義不亞於人生伴侶。
掐指算算,一不小心恆準科技也在這次展店計畫苦心經營了近二年。雖然這是個高負荷精神壓力跟高強度的工作,但令人暖心的是公司同事跟老闆都像一家人一樣關心照顧著彼此,生病也會互相噓寒問暖。大夥一起在努力著讓策略團隊業績開始緩慢向上走,日出而作,月落不息,苦練 《葵花寶典》和《屠龍刀法》,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在華山論劍中一舉發威、技驚四座。”能入行的,沒有笨人” ”能入門的,沒有懶人”一切都從零開始,你的對手可是無數最聰明最拚命的年輕人呢,哪家電商招應屆生的時候不是幾十甚至近百比一的錄取率?足夠優秀和勤奮僅僅是立足的基礎,要想跨越第一道門檻是需要時間去積累的。只有在某個行業做到食物鏈的頂端,別人搞不定的技術我們能搞定,我們就贏了。恆準科技社為了您戰戰競競地走在最前端,就是為了不讓您失望。

山林電氣社

山林電氣社是錫特工業旗下編號066號職人電商。在集團眾多品牌中,山林電氣社的使命是為草創業者及仍在努力中的創業者創造幸福感與存在感,幸福感與存在感的區別在於:幸福感包含快樂,滿足和精神愉悅,而存在感就是感到「活著」,意味著每天都要面臨新的挑戰。當幸福感爆棚時,負面情緒通常會自動消退。而存在感地「活著」通常包括憤怒、困惑、恐懼、焦慮、幸福、成功、失敗、後悔、憎恨等多種情緒的混合,無法用正面或負面情緒歸類,而這正是我們創業者們最常體會到的。多數創業者都經歷過付帳單的焦慮,感受過從天空跌落到谷底般的失落。這個成功導向的世代幾乎沒人願意分享壞消息,也少有人談及艱難的時刻。創業也好似圍城般,外面的人想進來,裡面的人想出去。沒有一個「阻礙」你的老闆並不代表可以一帆風順,創業是一項艱難、孤獨、且吃力不討好的任務。創業不一定有幸福感,但卻有存在感地活著。一旦登上最頂端,就再也不會回頭了。給還沒有登頂的你及山林電氣社一個勇往直前的目標。
山林電氣社專門提供各類儀器與電器生活小幫手,如環境檢測所使用的氣體探測器、工業內視鏡、牆體水分儀..等精密儀器;電器小幫手如:瓦斯檢測儀、冷媒檢測儀、電瓶檢測器..等;生活小幫手如:接地電阻測試儀、萬用錶示波器、油壓工具..等眾多工具儀器,這些小幫手就像山林電氣社給您最貼心的溫暖,讓您一同感受到山林電氣社與您共同分擔辛苦的甜果,迎向成功的道路!

醫達康科技館

醫達康科技館創立於2019年 COVID-19疫情之前是錫特工業旗下編號061號職人電商。這場疫情改變了世界,也因為醫達康科技館的創立定位是工業/科技/健康/安全。所以開創初期業務大爆棚彷彿醫達康是為這樣的世代而設立,觀光客進不來,人民又不敢出去消費,大部份的產業都受到最直接的影響,就是沒有收入,這段時間企業難道就只能用折扣的方式吸引人潮進來消費嗎?全球性的疫情,迫使人們做了些改變,生活型態的改變進而轉變為消費型態的改變。醫達康的主要商品包括:安全用品/安全標誌/辦公用品/科研用品(實驗室/無塵室/分析檢驗用品)全系列熱像儀產品。醫達康不做短暫吸引人的促銷,醫達康會全年不間斷進行回饋活動給我們的消費者。

東門子電機社

工業化大批量生產的方式出不了「匠人精神」。一般認為「匠人精神」一詞來自日語,但日語裡原本並沒有這個詞。日語裡真正存在的是「職人気質」對自己的技能擁有自信,不輕易妥協、不屈從於金錢,不做到充分滿意不罷休」。「職人」一詞,正是中文中「匠人」的對應譯語某一行業的專家。在今天,日本的「匠人」也依然多從事自主性極強的小作坊或者個體戶式生產經營活動。除了木工、染匠等傳統手工藝職業之外,還出現了同聲傳譯、營養師、醫生、律師等不同職種。他們大都在職業技能上需要高強度的專業訓練,而且屬於自己為自己打工的「個體戶」。匠人需要更強的靈活性和自主性,而在技藝上精益求精、拒絕妥協,也往往會在團隊中引起衝突。出色的匠人很多都是個性強烈、堅持自我的人。你聽過職人到五金行買工具嗎?你聽過職人到水電行買儀錶嗎?我們無法單一客製化為職人生產工具儀器,但是我們的確提供了大部分職人為了完成工作所需用的各種類型工具或儀器。這是集團成立職人電商的初衷。

費力爾科技館

費力爾科技館一直負責錫特工業科技集團專業紅外線熱像儀的產品代理與產品開發,並提供技術資訊,負責紅外線熱像系統之維修及技術服務。亦是台灣地區具有非破壞性檢測協會 (ASNT)認可之中級檢測師的企業。商用紅外線熱像儀製造已有近百年歷史,其紅外線測溫技術是儀器中的重中之重,紅外線熱像儀是一種高科技紅外線遙測裝置,應用領域十分廣泛,除了軍事相關領域外,舉凡安全監控、人員搜尋、消防救災、生物科技、氣體洩漏偵測、電子電路溫度分析、產品製程監控、高低壓電力設備檢測、建築物檢測、工廠設備預知保養 …等等。集團經過五年的努力,以最經濟的價位讓紅外線熱像儀不再高不可攀。該技術已廣為各界採用且有十分出色的銷售成績。小工具、大幫手是集團理念,讓熱像儀成為小工具而不是高不可攀的工具是我們的使命。

醫姆龍科技館

生物/科技/健康/安全
醫姆龍科技館創立於2019年是錫特工業旗下編號073號職人電商。剛創立不久就遇上COVID-19疫情,初期熱像儀賣出近百台,提供公家機關、工廠等溫度監控,我們也供應各類工業用熱像儀、溫度計、工業口罩及科技工具讓工作更多的便利性,醫姆龍科技館將持續努力開發更多科技檢測商品,持續向前推進,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市占率。

獨一無二儀錶旗艦店

不管是一人公司還是閃電般的擴張,這都是創業~但卻是截然不同的路徑與哲學。在南臺灣有90%的網購企業都是老闆跟闆娘的兩人組合,即便招募小幫手進來也不敢教太多。經觀察95後的年輕人喜歡 ”小確幸” 勝於積累職場經驗,在南台灣的電商生態圈,能理解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這個道理的人並不多~更別說是敢大張旗鼓召募人員並給予電商培訓的企業了。一個水桶能裝多少水呢 ? 其實是取決於構成這個水桶的木板哪一根最短,而台灣的電商企業最短的木板不是電商主的能力,而是台灣沒有培養電商能力的學院。企業經營畢竟不是水桶裝水,如果觀察過亞馬遜發展歷史的人,就可以知道這間公司從來沒有要追求各種能力的平衡成長,而是努力投資特定領域,直到足以壟斷市場。「創業要成功,始於壟斷小市場」,獨一無二儀錶旗艦店是錫特工業電商集團邁向”職人電商”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分水嶺,現在的獨一無二只賣職人需要的,而不迎合所有人的需要,專售各類機械五金、建築五金、儀表量具、檢測儀器等……讓我們一起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