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訂購專線:07-8415650 或 0908677001 (客服余協理)   《全站商品滿萬免運》
大量訂購專線:07-8415650 或 0908677001 (客服余經理)

已賣出商品184993

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中...
加入好友

歡迎

裝潢材料

裝潢材料

SPC地板是一種剛性石塑地板,具有獨特的功能和應用。其功能包括高度防水、耐磨、防腐蝕、抗霉菌,並且易於清潔和保養。SPC地板是由石塑複合材料製成,結合石粉和聚氯乙烯,提供出色的耐用性和穩定性。應用範圍廣泛,主要用於家居、商業、辦公室等場所,並且常見於浴室、廚房等潮濕區域,其優越的性能使其成為現代地板材料的理想選擇。 矽利康是一種多用途的密封膠,通常用於黏附和密封玻璃、金屬、塑料和陶瓷等表面。其功能在於提供耐水、耐溫、彈性的特性,使其適用於各種室內外和特殊環境。應用範圍包括玻璃窗密封、水槽安裝、浴室裝修、車輛玻璃補漏、藝術品修復等。優越附著力和抗老化特性使其成為建築和裝修中常用的材料之一。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11項

表格 清單

設定遞減方向

11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