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訂購專線:07-8415650 或 0908677001 (客服余協理)   《全站商品滿萬免運》
大量訂購專線:07-8415650 或 0908677001 (客服余經理)

已賣出商品182576

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中...
加入好友

歡迎

交通安全/警示燈

交通安全/警示燈

交通反光背心是一種高能見度的護具,具有反光材料,能夠在光線昏暗或夜晚提高使用者的可見性。其功能在於保護使用者,特別是行人和騎自行車者,在交通中更容易被車輛駕駛者注意到。 交通指揮棒是用於引導交通流向的手持設備,通常配有發光的信號燈或反光材料。其功能在於協助交通警察、交管員或安全人員指揮車輛和行人,特別在夜間或能見度差的情況下。交通指揮棒常應用於交通事故現場、施工區域或特殊交通事件,有助於疏導交通、維持秩序,並確保參與者安全通行。 交通警示燈是用於提醒和警示交通參與者的裝置,通常擁有亮眼的燈光和閃爍效果。其功能在於警告行車者注意危險、指引交通流、標示道路工程或封鎖區域。廣泛應用於交通事故現場、道路工程、車輛故障處理,以及緊急情況下,提高可見性,減少事故風險,確保交通參與者的安全。